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汇聚爱心力量,弘扬社会正气——区法院组织开展“为扶弱济困首善伊滨筹集善款”网络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11:18:16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全体干警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营造人人参与公益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6日-7日,区法院积极开展“为扶弱济困首善伊滨筹集善款”网络募捐活动。

区法院通过微信工作群倡导全体干警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院党组率先垂范、带头捐款,院领导及其他干警紧随其后,踊跃参与,一份份爱心捐款承载着爱与祝福,表达了全院干警对慈善事业的支持。活动期间138名干警参加爱心捐款,共捐款9810元。

近年来,区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公益活动,提高了干警的公益慈善意识,培养了干警的社会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大爱精神和社会正能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