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新法院党员干警 到洛八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15:48:3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9月26日下午,高新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洛八办”的各个展室。大家在一幅幅文字、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重温“洛八办”的成立、发展历程,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取得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参观结束时,干警们肃立在鲜艳的国旗和党旗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新时期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负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

责任编辑:LMM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