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学园地 -> 法官札记

一段岁月 一枚奖章 一路征程

--洛阳高新法院刑庭庭长苏兰玲等三名法官获荣天平奖章

  发布时间:2017-04-11 11:08:55



苏兰玲认真的为群众讲解打击拒执罪宣传材料


    “好的,我知道了,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得知获得天平奖章的消息时,苏兰玲正在社区认真的为群众讲解打击拒执罪宣传材料,一句平凡的语言无法掩饰她一颗火热的为民之心。

    近日,高新区法院3名法官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荣誉天平奖章”, 刑庭庭长苏兰玲是他们鲜明的代表。她铆在法院一干就是三十年。从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到一个渐生华发的女子,时空和岁月没有改变她对审判工作的挚爱,没有改变她扎根群众,春风化雨般的温暖。她在办案中严格细心,敢于担当,年均办案都在百余件,结案率100%。由于事迹突出,她先后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被河南省高院评为“全省十大感动当事人法官”,被洛阳市委、市政府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被洛阳市委评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党员好干部”,被高新区党工委评为“马海明式好党员好干部”。

    这三名获奖法官有的还在审判一线,有的已经退休,但是他们共同的特征是都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在审判工作岗位上始终以不懈地努力和无怨无悔的付出,执着地追求着一个明确的目标:司法为民、公平正义。

    一段三十年如一日的岁月,他们始终爱岗敬业,坚守平凡。一枚金灿灿的奖章,凝聚了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点点滴滴。如今他们带着执着,带着信念,带着为审判事业奋斗终生的目标,继续一路征程,书写人民法官为人民的新答卷。

责任编辑:LMM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