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要闻 -> 图片新闻

新春节后健步走 振奋精神再出发 正月初九猜字谜 凝聚众智齐发力

——洛阳高新区法院组织开展新春节后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4 16:36:37




    农历正月初九,洛阳高新区法院举办了健步走和猜字谜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法院文化生活,在增强干警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调动广大干警的参与热情,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全面加强。

    上午9时,参与健步走的40余名干警准时到达洛浦公园指定地点,只等裁判一声令下,全体干警迅速出发。活动全程3公里,在大约1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下午3时,考验智慧的猜字谜活动准时开始。在猜谜语活动中,一个个凝聚中国汉字文化底蕴的谜语让干警们苦思冥想,费尽心思。大家相互启发,共同努力,最终攻破了全部谜题。活动现场大家情绪高涨,全情投入,处处欢声笑语。

    截至目前,高新法院2018年度新春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全院干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让他们的身心在日常繁忙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感受到了高新法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新一年的工作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

责任编辑:LMM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