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摘要

洛阳高新区法院组织部分干警观看高新区2018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09:53:11


    2月11日下午,洛阳高新区法院组织部分干警集中观看高新区2018年新春联欢会。联欢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满怀希望”主题展开,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演绎,集中展现了高新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党的十九大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意气风发,表演者们以高昂饱满的激情,嘹亮高亢的歌声,唱响了对党的赞歌和对祖国的热爱。

    演出结束后,参与观看的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不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以实际行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高新区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LMM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