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洛阳高新区法院开展道德文明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07 10:24:53



    8月6日上午,高新区法院参加了由区文明办主办全区“道德讲堂”展示活动,在高新区一号会议厅市文明办领导、高新区区属单位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高新区法院展示的主题是“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专场,分别进行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唱歌曲”环节,全场齐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学模范”环节,高新区法院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模范刑庭庭长苏兰玲事迹由宣讲员宣讲,向全区干部讲述了身边模范人物,传递了正能量。“诵经典”环节,在我院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场观众一起诵读了《弟子规》的名句“道德当身,不以物惑”。“谈感悟”环节,现场观众热情响应,积极发表了自己对我院苏兰玲同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幸福豁达人生观等方面的感悟和心得。“送吉祥”环节,我院给到场的每个人赠送了法律丛书。

    高新区法院坚持“道德讲堂”活动常态化,根据市、区文明办的部署和创文工作安排,制定下发了《“道德讲堂”专题活动方案》,录制了道德讲堂专题片,专门布置了道德大讲堂,举办了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学习典型等5个专场活动,不断提升全体干警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传递了无私奉献,爱岗敬业队伍建设正能量,为助推我院各项工作开展、建设更加文明高效干警队伍提供了有力的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